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总会 认证商家同城快店

5星 人均消费:0

会员特权: [在线申请本店会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金马碧鸡坊 [查看地图]

交通路线:4路、22路、98路、90路等多线路公交车到达金马碧鸡坊站点

营业时间:

传播太极拳发源地陈家沟最正宗、最原汁原味的陈氏太极拳

      手机访问
      商家介绍


      曾加华,女,1970年10月10日生于云南省昆明市。国际太极拳大师陈小星入室弟子,陈家沟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陈家沟陈氏太极拳百杰之一,被评为2010年中华太极拳杰出传承人。现任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分会秘书长兼教练,昆明市西山区武术协会副会长兼教练,云南省武术协会委员,昆明市武术协会委员。 中国武术七段、国家武术一级裁判员。

      桂镜璞,陈家沟陈氏太极拳传人,中国武术五段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国段位考评员、国家武术二级裁判员。国家二级拳师。现任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总会.昆明市西山区武术协会秘书长兼教练。先后多次到河南温县陈家沟太极拳总会进修,通过多年的努力,在历届省、市武术比赛中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黄晓光,陈家沟太极拳学校主教练、国家一级拳师、国家一级裁判员、国家武术六段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员、中国段位考评员,自幼喜爱中华武术,习练外家拳多年,于2007年到温县陈家沟太极拳学校学习陈式太极拳,在总教练陈自强的悉心教导下太极拳,器械,推手,散打,技法都有很大的提升。多次在各地外教,现任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总会、昆明市西山区武术协会主教练。
       
      曾以铭,中国武术四段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武术二级裁判员。国家二级拳师。中国段位考评员。现任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总会教练。自幼喜爱中国传统武术,经过长期的坚持与努力和多次去陈家沟学习,对陈氏太极拳拳理技法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于云南省第五届太极拳、器械锦标赛获得太极拳金牌一枚。2014年第二届陈家沟太极拳国际交流大赛中获得太极拳、器械金牌各一枚。
       
      周旭洋,出生于河南许昌,自幼酷爱武术,中国武术四段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武术二级裁判员。国家二级拳师。中国段位考评员。于2011年到河南焦作温县陈家沟,在刻苦的训练及总教练的悉心教导下,拳艺、理论、技击等取得了很大的进步。2015年至云南昆明陈家沟太极拳总会担任教练。2014年第二届陈家沟太极拳国际交流大赛中获得传统陈氏太极拳、器械金牌各一枚。

      张生文,陈家沟陈氏太极拳传人,中国武术五段位,中国段位考评员、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武术二级裁判员。国家二级拳师。现任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总会副会长兼教练。自幼酷爱中华传统武术,多来年坚持习练多种外家拳,为学习陈氏太极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长期的努力,陈氏太极拳的拳理拳法都有了较大的提升,曾多次在历届省,市的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13769171698(曾老师)、0871-63836818

      在线QQ咨询

      商家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