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陈氏太极俱乐部 认证商家同城快店

0星 人均消费:0

会员特权: [在线申请本店会员]

地址:中山市五桂山麓秀丽湖畔 [查看地图]

交通路线:

营业时间:周一至六 上午8.00-9.30、下午3.00-4.30、晚8.00-9.30

全民健身、传承陈式太极

      手机访问
      商家介绍

      郑玉樑,男,汉族,1963年7月出生,广东省中山市人,中国武术六段,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裁判员,国家级教练员,陈式太极拳高级拳师,陈氏太极拳第十一代传人。 自幼跟随外祖父学习南拳棍棒等技法,后到河南少林武校学习少林拳、陈式太极拳。近年更得陈式太极掌门人陈小旺大师垂青收为入室弟子,学习陈式太极拳后再跟随陈俊凌先生学习小架,并总结特点,习练期间得到朱老虎大师亲传并收为入室弟子。多年来凭着自己对武术的执着和对武术的热爱,结合多年自己对传统武术和现代搏击、太极等一些实战技法理论的深入研究。郑玉樑有了更深的了解,加上多年的勤学苦练和集众家之长,所学拳架技法全面、工整,而且拳力发劲具有冷、脆、短等优良特点。


      中山市陈氏太极俱乐部座落在风景秀丽的五桂山麓秀丽湖畔,空气清新宜人,是习练太极的好地方。为使学员学到正宗的陈式太极,除场地铺设了木地板,添置了沙包、地垫 、兵器架等外,几年来,俱乐部秉承全民健身、传承陈式太极的宗旨,得到社会的良好反响,学员有企业老板、教师、公务员、金融保险等各阶层人士。


      世界陈小旺太极拳总会中山分会是在市内多位太极拳名家倡导下,经省民政局批 准登记注册的合法组织,是从事太极拳推广,普及和研究的全省性群众体育社会团体,分会的成立对我市太极拳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是不计盈利为中心的公益事业,分会将秉承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宗旨和目标,广泛联络和团结广大太极拳爱好者,开展大众健身、学术、交流、技艺切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太极运动,使太极拳这一中华传统文化之魁宝得到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并帮助崇尚健康的人们走出亚健康,提升生命品质。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
      【分会服务】
      一、积极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以及国家体育工作方针,积极推广、普及太极拳,为增强国民体质及两 个文明建设服务。
      二、反对门户之见,虚心学习,取长补短,丰富太极拳文化内涵,团结 各个流派武林人士。
      三、积极开展陈氏太极拳的挖掘、整理、继承和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太极拳学术、技术的研究与交流。加强太极拳的理论与功法研究,充分挖掘和认真整理中国传统太极武学遗产。广开交流渠道,不断增加太极拳文化内涵,提高太极拳武术水平。
      四、充分发挥太极拳的纽带作用,加强同各协会之间接触交流,互通有无,寻求合作,为陈式太极拳发展贡献力量,充分发挥太极拳的社会价值。
      五、发展和组织全世界各地的太极拳爱好者,在普及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全心全意培养德艺双馨、德才兼备的新世纪太极拳后备人才。积极开展并参与各级武术比赛。
      六、针对不同人群,制定由内及外的养生健体太极培训方案,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务,提高全民身心素质。


      教学特色
      1、学员以习练正宗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为基础,同时掌握陈氏太极养生内气功;
      2、俱乐部将分阶段聘请陈式太极拳各套路优秀教练,使学员得到更高层次的训练;
      3、俱乐部不定期邀请陈小旺、陈俊凌等大师到中山,为学员及中山广大陈式太极拳爱好者开设面授班;(请予以关注或及早联系我们)
      选学内容
      世界陈小旺运动体系,老架一路、二路、新架二路,人体力学,太极单剑、单刀、推手、擒拿、技击,小架等。
      ( 上课时间:周一至六 上午8.00-9.30、下午3.00-4.30、晚8.00-9.30 )电话18902820128


      分享到:

      18902820128

      在线QQ咨询

      商家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