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沟陈氏太极拳协会苏州分会 认证商家同城快店

0星 人均消费:0

会员特权: [在线申请本店会员]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南施街与中新大道东(原苏胜路)交叉口澳韵花园商铺2楼陈氏太极 [查看地图]

交通路线:

营业时间:

弘扬中国传统武术,为全民健身运动做出自己的贡献

      手机访问
      商家介绍

              中华武术源远流长,太极文化享誉中外,强身健体、修身养性、舒展优美、防身自卫、陶冶情操、缓解压力、改善亚健康、拥有一技之长。


              太极拳起源于河南省焦作市温县陈家沟,是我国三大内家拳种之一。自陈家沟陈氏第九世祖陈王廷,在祖传拳械基础上,根据传统阴阳辩证哲理、中医经络学、导引吐呐术,采众家之长,创编出一整套陈氏太极拳,该拳刚柔相济、快慢相间、缠丝连绵、松活弹抖,以风格独特、深具民族文化底蕴并符合生理自然运转规律而流传至今,也是杨、孙、吴、武、和等各派太极拳的始源。


              2006年,太极拳被列入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07年,河南省焦作温县陈家沟被中国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家文化部、中国武术协会、正式命名为“中国太极拳发源地”和“中国太极拳文化研究基地”。
       
              陈家沟陈氏太极拳协会苏州分会是经太极拳发源地陈家沟认可、陈家沟陈氏太极拳协会授权,在苏州设立的唯一的正式分会、唯一正宗传统的陈氏太极拳培训和推广基地,以推广正宗的陈式太极拳为目地,专业的教练团队(都是从陈家沟聘请的,均为陈氏太极拳传人),以科学正规的教学方法为保证,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武术,为全民健身运动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小旺和陈小星大师为总会长、太极拳顾问,陈自强老师为协会秘书长、总教练。

              陈氏太极拳在苏州地区的具体推广事宜由苏州力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公司从总会聘请了专业的教练员团队,均为陈氏太极拳传人,以推广陈氏太极拳为目的,以科学正规的教学方法为保证,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武术,传播太极文化,为全民健身运动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0512-62822278

      在线QQ咨询

      商家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