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道太极俱乐部 认证商家同城快店

5星 人均消费:0

会员特权: [在线申请本店会员]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平湖路6号圆梦儿童城二楼 [查看地图]

交通路线:

营业时间:

以“传播太极文化、弘扬国粹精髓”为己任,倡导学以致用、因材施教。

      手机访问
      商家介绍
             2011年,来自太极故里——河南温县(陈家沟)的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董志鸿老师只身闯广西,开疆拓土,不仅创办了“南宁志鸿太极馆”,还于2012年成立了“世界陈家沟天才太极总会南宁分会”。 仅一年多的时间,其学员已遍布南宁、梧州、桂林、玉林、百色、钦州、防城港等广西各大城市,成为享誉广西多个城市,当之无愧的一代明师。其事迹先后被《西江都市报》和广西电视台所报道,并得到广泛好评,开启了陈式太极拳在广西传播的一个崭新时代。

      经南宁市体育局批准、南宁市民政局登记注册,南宁乐道太极俱乐部于20145月正式成立。

      南宁市乐道太极俱乐部是广西唯一一家由陈家沟嫡传弟子创办,由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承人董志鸿老师亲身传授,并与陈家沟实时同步教学的高品质专业陈氏太极培训机构。创办人董志鸿、董曙光弟兄二人分别为“四大金刚”之一朱天才大师入室弟子和陈式太极拳掌门人陈小旺大师入室弟子。他们均对太极拳研究深厚,教学经验丰富,均为当今享誉全国的太极拳名师。

      俱乐部室内面积330㎡,内设宽敞明亮的练功大厅、环境清幽的VIP私教室和禅修室。练功大厅内安装了高分辨率的投影仪,大大提高了太极拳的教学效率和效果。

      俱乐部以“传承正宗太极,弘扬国粹精髓”为宗旨,力争让太极拳爱好者少走弯路,在家门口也能学到和陈家沟一样的“太极神功”。俱乐部主要教授陈式太极拳各种基本功法、套路、器械、太极推手、散手、擒拿及实战技巧等。俱乐部为各种大赛培训各种表演和实战人才,为武术辅导站、拳馆、机关、学校、社区及其他社会团体培训或输送人才,组建教练队伍。

      俱乐部不仅为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修身养性的专业太极拳学习场所,也为广大白领阶层和企业界的领袖们提供了一个品茗休闲、结缘交友的高品味交流平台。

      20145月,南宁市乐道太极俱乐部被中华太极拳传承谱系编纂委员会和中国温县太极拳传承人联合会评选为“优秀传承机构”,并授予“优秀传承机构”牌匾。

      俱乐部已在广西梧州、贵港、贺州、平南、柳州等十多地市开设了分馆或辅导机构。


      分享到:

      15676111800

      在线QQ咨询

      商家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