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陈全忠太极拳培训学校 认证商家同城快店

5星 人均消费:0

会员特权: [在线申请本店会员]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体育场内) [查看地图]

交通路线:陕西省体育场体育宾馆北侧

营业时间:

弘扬太极文化,倡导健康生活

      手机访问
      商家介绍

          西安陈全忠太极拳学校(俱乐部)位于陕西省体育场内,面积近千平米,设施完备,服务周到,授课环境宽松,教学质量上乘。是陕西省武术协会会员单位、陕西省武术协会先进集体、河南温县授予的陈式太极拳推广基地、西安市武术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校长陈西立,系太极拳大师陈全忠先生之子,秉承家传,自幼习武,造诣日深,在太极拳界颇有声望。其办学宗旨是:通过教授太极拳术,促进全民健身,弘扬中华武术,振奋民族精神。
          陈西立先生1985年开始在西安许多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教授陈氏太极拳。2001年应德国邀请在德国慕尼黑,弗赖堡,柏林。纽伦堡,富莱欣等城市传授陈式太极拳,此后多次出访欧美各国讲学和传拳,对太极拳的对外传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许多的外国学生也不远万里来中国学习太极拳,教授的学生近万人。目前许多学生已成长为太极拳的教练和大学体育老师。2007年在美国财政部、税务局、马里兰大学讲学、表演引起轰动,所表演的陈式太极拳老架一路和老架二路被美国国会图书大厦现场录制并永久保存。
          学校办学多年,现有国家武术段位中、高段位人员80余人,国家武术一级裁判18人,国家武术比赛一、二等奖获得者近百人。
          学校采用会员制管理(全年会员、半年会员、季度会员、单月会员),课程设置多样(初级养生班、中级提高班、高级教练班),教学环境宽松,男女老幼皆可学习。随到随学,教学一对一进行,保证教学进度及教学质量。并可针对学校、工矿、企事业单位,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派驻教练上门教学。

      分享到:

      029—85227186

      在线QQ咨询

      商家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