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弘易太极会馆 认证商家同城快店

5星 人均消费:0

会员特权: [在线申请本店会员]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杏园北路大兴金街商铺4层1号 [查看地图]

交通路线:

营业时间:9:00—22:00

以“传承中华国粹,弘扬太极文化”为宗旨,培养推介太极拳人才、组织发展健康产业。

      手机访问
      商家介绍

      西安弘易太极会馆以“传承中华国粹,弘扬太极文化”为宗旨,通过培训太极拳人才、传授养生功法,举行太极文化及相关理论的研讨交流,组织养生旅游、开拓与提供传媒渠道、发展健康产业等方式与平台,传承发展太极文化、弘扬传播民族精粹,培养推介太极拳人才、组织发展健康产业。

      会馆地址在西安市莲湖区杏园北路大兴金街,毗邻美丽的汉城湖畔,交通便利,停车无忧。

      会馆面积700平米,装修古朴典雅,气场十足、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内设专业的大众及贵宾演武场地、太极养生堂、电教室、图书馆、品茗室、书法室、相关文化研究室等,训练项目和器械齐全。

      会馆由著名国际太极拳大师陈小旺及陈永福等著名武术家担任顾问,由陈小旺入室弟子——陈氏太极拳大架第十二代传人、陈永福入室弟子——陈氏太极拳小架第十三代传人职永成任会长兼总教练,十余名在国际级、国家级太极拳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经验丰富并有多年任教经验的太极拳名师名将任教练,传授太极理论与养生健身功法及各种套路、器械与实战功夫。会馆将是您感悟太极、收获太极、交友养生、享受健康生活的理想场所。

      分享到:

      029-62309000

      在线QQ咨询

      商家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