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和式太极拳学院 同城快店

3星 人均消费:0

会员特权: [在线申请本店会员]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温县赵堡镇赵堡村东环路边 [查看地图]

交通路线:

营业时间:

      手机访问
      商家介绍

      和式太极拳学院坐落于温县赵堡镇赵堡村。赵堡镇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越,于2016年入选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当前流传较广的主要太极拳流派均源自赵堡镇,故有世界太极拳第一镇的美称。

      和式太极拳学院是由有关部门批准的具有培训、教学、文化传承等功能的综合院校,是河南大学、西安体育学院、河南理工大学等院校的生源、实践基地,并与河南工程学院、焦作大学等高等院校联合办学。在我院学习的学生可直接通过相关考试进入高等学府深造。

      和式太极拳学院环境清幽,交通便利,水电、网络一应俱全,住宿条件优越,集太极拳培训、武术搏击、休闲养生等诸多功能于一身,是您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修身养性的好去处!

      和式太极拳学院院长和有禄先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式太极拳代表性传承人,和式太极拳创始人和兆元嫡宗后人,中国武术八段,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程学院等多所高校客座教授,焦作市政协委员,温县人大常委。四十多年的刻苦锻练和潜心的理论探研,系统掌握和式太极拳理论及和式太极拳套路、器械、推手和击技。多年来致力于和式太极拳的传承与发展,为太极文化的传播做出卓著贡献。和式太极拳学院教师、教练,均来自各专业院校的外聘教师及优秀毕业生,师资力量雄厚。 


      分享到:

      0391-6181185

      在线QQ咨询

      商家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