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长峰太极拳馆 同城快店

0星 人均消费:0

会员特权: [在线申请本店会员]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刺桐北路 [查看地图]

交通路线:

营业时间:

      手机访问
      商家介绍

      福建长峰太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匹克资本集团与陈家沟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当代太极名家陈长峰合资创办的一家集太极拳培 训、太极文化推广,太极衍生产品开发销售的文化产业公司。公司以“推广、普及陈氏太极拳,弘扬传统武术”为宗旨,传递太极养生理念,提高全民生活质量。公 司前身是长峰太极拳馆,是泉州首家陈家沟太极拳培训机构,进驻泉州已有十三年,培训学员超过万人。

      福建长峰太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设三个部门:教学部、市场部、行政部,拥有专业成熟的师资团队和市场运作团队。公司现有泉州清源山总馆、晋江分馆、安溪分馆、泉州迎宾馆分馆,另外在各大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单位均设有教学点,包括泉州电信、泉州检察院、泉州公安局、泉州国税等部门,覆盖泉州各区域,进行系统化的太极养生教学。

      福建长峰太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目前以泉州地区为中心,计划在2-3年内,将业务逐步扩展到福州、厦门、莆田、漳州等地,力争在福建省内开办20家太极拳分馆,并争取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太极文化产业公司。


      福建长峰太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清源山老君岩收费处正大门向左200米

      电话:0595-28121205

      QQ:2395140657 

      分享到:

      0595-28121205

      在线QQ咨询

      商家微信

      返回顶部